Thursday, August 28, 2014

珀斯之旅2014年7月27日

期待很久,只为了我们两人总于要见面啦!就在今晚,我到了饭店之后,他来找我!😄超开心的!

见面的时候,他给我送了这个。哈哈。超开心!

第二天,由于早晨我有工作,他只好中午才来找我!之后,他带我去动物园。这是我们早前就说好要去的地方。这天该说是我们真正的正式约会吧!

cavershamwildlifepark ^^
晚餐:韩国自助烧烤

之后他带我去Kings Park 看夜景!由于天气太冷,我们几乎都是一直手牵着手和抱着一起走路!哈哈


两人躺在草地上自拍!^^

之后他带我到赌场酒店吃甜品!😘


No comments: